違規製播政論節目 鏡電視自稱「最大受害者」

違規製播政論節目 鏡電視自稱「最大受害者」

鏡電視自從2022年1月成功申設新聞臺之後爭議不斷。 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
松江ONE主打小坪数 轻松自住置产

針對立法院交通委員會昨通過「鏡電視申設及後續爭議調閱小組」,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迴應,「交委會會議並未邀本會列席,在瞭解詳細內容後,本會會妥爲因應。」

鏡電視則表示,在立院交委會所關切的各項爭議事件中,鏡電視其實是最大的受害者,不但是史上申設時間最長,更是附帶條款最嚴格的電視臺;鏡電視相信,真相終有一天會水落石出,還鏡電視一個公道。

鏡電視自從二○二二年一月成功申設新聞臺後爭議不斷,不僅董事長一月三變,就連董事會組成都出現大幅變化;此外,鏡電視先前提出營運計劃時,表達不會製播新聞性政論節目,然而在今年總統大選前,鏡電視去年十月推出「大選鏡來講—二○二四選戰論壇」節目,也讓外界質疑鏡電視並未按營運計劃執行。種種疑雲,讓在野立委質疑NCC護航鏡電視。

妖高座奇谈

Umati首度现身台湾 23家德商TMTS 2024秀精工

王惠美南下佛光山吊唁星云法师 感佩终生为公益奉献

都市小農民 小說

後天開幕 綠博物理遊樂場 科學結合娛樂